火枪 发表于 2005-6-7 20:00:02

野马南游记

狼狼饿狗,有一只野马一直生活在大漠里,日子过的也可谓悠悠。有一天他抬头凝望晴朗天空发呆,突然想去看海浪、去海边兜风、与海浪同游,也像那些野心人一样,做回都市豪客。第二天,他背起一把火枪,腰佩一把宝刀出发了。
    走啊走啊,数月后走到了西安城墙下,抬头一看,呵!古都也!随手拿出西域通史一查,到了三秦地界了,怪不得有秦风的气派!这时城门走出一西域使者,问下才知,是去给鹏城老陕们送甘草杏的,还知道她叫文文。于是野马和文文结伴前行!
    走啊走啊,又是数月后来到一小湖边上,文文建议钓鱼来吃,野马一想平时老是吃素的,今天吃点晕的也不错。可是钓呀钓呀半天才钓上一条,野马一看好小呀,这么一条小小小鱼儿多可怜,放了她吧。文文也觉得太小就放掉了。一片片叶子和一根根的树枝丫丫地水面上飘漂,正当他们看的入迷的时候,青蛙王子的娶亲队伍唤醒了他们。他们也被盛情邀请参加婚礼,新婚是美丽的晓妖女。婚宴相当丰盛,野马口渴极啦,一杯清茶刚下肚,又拿起绿茶饮,爽的直打懒懒的喷嚏。婚礼上美女如云,都有法国艾菲儿妹妹般的漂亮,处处闪烁着紫晶影子的光辉,令野马寒冰的心开始骚动成了一颗烫心啦!婚礼在青蛙王子单膝跪下,拉着晓妖女的小手说:爱你一万年!后结束了。野马和文文也开始上路了。
    走啊走啊,又是数月后来到一路口,走哪面呢?野马和文文都傻眼了。“噢,蚂蚁嘎得,边个话比我知,我地行边一边才到岩嘎?”野马自言自语道!正巧迎面走来一丫头,文文上前说明自己是路过=迷失了,问路她却匆匆而过,留一名片,上写:mickey-fan “唔明哦!”野马和文文齐声说道。不管三七二十六,不是丫头26,一定是丫头小骗子!文文说道!野马看到牌上的west说道:w多像海浪呀,一定是走这边,于是启程了。
    走啊走啊,又是数月后,野马送走了文文后一个人来到了海边。他想自己一定是走过了南北中轴线,心中狂喜,风雨共存的日子受的苦才值得了,一颗侠骨丹心扑通扑通的跳!面对大海,野马张开前边两大腿,站风浪尽情吹洗自己几个月来身上的尘埃!此刻的美美心情,就如熊猫看到新笋般的喜悦,晴朗的天空到处都是会笑的云。突然脚下一滑,野马差点摔倒,回头看了看,拔出宝马,狂挥乱舞,横刀向天笑:“我老马纵横大漠多年,小小深圳沙子岂能吓到洒家?” 这里只听一声尖叫,一看原来是只尖叫的黑蝴蝶,差点被砍到的蝴蝶夺命飞逃中。野马收到宝刀,换上自己的侠骨柔情,仰望晴朗天空,呀!不好!恒星来袭???远处一闪一闪渐近。仔细一看,蓝天伞兵???是敌是友???唰唰唰!野马二话不说拔出火枪子弹上膛先!蓝天伞兵走到野马跟前,很温和的笑笑,给野马一截燃尽玻璃钨丝作礼物~!野马松了一口气!
    从此开始,野马认为自己才是真正的英雄。自己的南游记可以出书了!!!


                                     注:本书最终解释权归火枪工作室

                                                      xx年xx月xx日


    火枪来深圳时间不长,但认识了不少的西北老乡,对乡情乡音感受好亲切,也得到了老乡们的关心和支持,在拍文的52位网友名字中,有大部分都是我见过面的。所以拍来给大家带些快乐,别无他意!认为拍的好就用人民币砸着拍,欢迎大家一起拍下文!

梦天涯 发表于 2005-6-7 23:01:01

嘿嘿...
顶一下...
可惜没有我的名字!
下次记得加上哦!

@恒星@ 发表于 2005-6-7 23:03:48

好帖,支持!!

小小小鱼儿 发表于 2005-6-8 07:35:57

呵呵!支持一哈!

艾菲兒 发表于 2005-6-8 07:52:01

友情頂頂!

じ☆绿茶情结じ☆ 发表于 2005-6-8 08:34:03

好厉害的文笔哦!!!!!!pf,顶

鬼谷子99998888 发表于 2005-6-8 11:33:52

乡音不改,友情支持,好!顶

晴朗天气 发表于 2005-6-8 13:42:34

呵呵,很不错啊,再继续加我们的老乡们进去,两边的xdjm都往里加,呵呵

有不知道的问我

山月 发表于 2005-6-8 17:45:13

哈哈,接着再续啊.

小小小鱼儿 发表于 2005-6-9 07:16:47

哈哈哈,,,偶发现小小小鱼儿的名字出现的太少了!!

只是一闪而过!!

不行啊!!楼主再继续写啊~~

从此开始 发表于 2005-6-9 09:27:30

哥们加油啊,


继续`~!

紫晶影子 发表于 2005-6-9 16:25:24

顶啊,

顶啊

哎呀呀!!!!

火枪 发表于 2005-6-9 21:00:18

呵呵,谢谢大家支持!

一庭修竹 发表于 2005-10-26 16:52:56


☆☆☆☆██▄▄▄▄▄▄ ●●●●●●→>>>>>>>>>>>>>>>>>>>>>顶!!!
▄▅██████▅▄▃▂
██████████████
◥⊙▲⊙▲⊙▲⊙▲⊙▲⊙▲◤

西域通使 发表于 2005-10-27 17:57:10

呵呵,甘肃又多了一个人才!好事,值得庆贺。

艾菲兒 发表于 2005-10-27 18:58:25

也夠時間長了滴,還說不長。你好像最近失蹤了咯。

碧弘 发表于 2005-10-27 19:24:05

野马南游记

http://bbs1.oeeee.com/articlepic/200510/2005102719255125088.jpg

敖晓不的 发表于 2005-6-7 20:10:05

好哇!顶!
再加些调料,生动点!

尘埃! 发表于 2005-6-7 20:10:14

先抢了再说,不错不错,内容要抢好沙发慢慢看

**&*$^湘妹子^& 发表于 2005-6-7 20:12:30

楼主怎么这里也贴了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野马南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