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奥一社区 奥一博客 返回首页

在深圳爱成都的个人空间 http://oe2207289.m.oeeee.com [收藏] [复制] [RSS]

朋友刚接到一个+1631524939227的犯罪粪圾电话! 2016-12-06
刚朋友来电说 她接到一个异常的号码电话 疑为诈骗犯罪粪圾的电话 随即划屏开机 免提接听............. 电话那头传 ...
(0)次阅读|(0)个评论
哪个诈骗犯罪粪圾要无故送俺10000元充值卡? 2015-11-14
打开手机 发现有几个短信 大为吃惊的是 “您有10000元充值卡未领”的几个字 赫然在目。。。。。。。。。。。。。。。 心想是哪个狗夹火 要平白无故的送 ...
(1444)次阅读|(0)个评论
在INDONESIA JAKARTA的日子! 2015-11-07
在这个号称世界椰城的地方 椰子真的很便宜 在市场上 也就 7000----9000盾一个 相当于人民币3.5---4.5元 当然在高档消费场所 也就20000盾左右 相当于 ...
(897)次阅读|(0)个评论
有空去http://news.duote.com/31/90974.html看看竟有35种不良手机软件在为非作歹! ... 2015-11-05
在 http://news.duote.com/31/90974.html 网页上 看到了题为: 工信部公布第三季度35款不良手机应用 其图表见下 这些提供商不乏有百度,苏宁,华为这些 ...
(0)次阅读|(0)个评论
官头墙是坏蛋! 2015-03-14
一辆花垃痢式的斯特捞尸跑车 在繁华般的车水马龙的街道中急驰 时而慢慢行驶 ......................................   ...
(1562)次阅读|(1)个评论
踏上越南之旅 二 (广州篇) 2014-08-24
由于在深圳早已在 http://hi.baidu.com/vietnamvisa/ 了解情况 并将入境表格填写妥当 这样去签证就更快捷了。。。。。。。。。。。。。。。 乘高铁到广州南 ...
(1914)次阅读|(1)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相册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立即注册


来自太阳1 2016-11-7 15:50
(。・∀・)ノ゙嗨
华强男25 2016-5-21 07:16
我是华强男25 加我微信 13066890898  我很久没上奥一了
路边竹 2016-2-1 08:38
在深圳爱成都: 拜读路边竹老师在奥一论坛发表的大作,让俺等学生获益匪浅,茅塞顿开!借此机会谨向路边竹老师深表谢意!祈望能拜读到路边竹老师更多更多的科学创新的大作,为实 ...
谢谢鼓励,阅览,谢谢
在深圳爱成都 2015-12-30 17:06
永恒真理老师说的着实是永恒真理!
假如现在不反腐
老虎
苍蝇
臭虫
将满天飞!
在深圳爱成都 2015-12-14 08:36
敬爱的路边竹老师您好!很高兴认识您!从今以后您就是俺终生的老师啦!请老师对学生的言行不吝赐教哦!
老师的网名取得优雅有趣而低调,其内容却蕴含了数万年的中国精典文化啊!祈望能拜读到老师更多的的大作,让世界笑逐颜开!
在深圳爱成都 2015-12-14 08:31
平凡传奇老师您好!很高兴认识您!从今以后您就是俺终生的老师啦!请老师对学生的言行不吝赐教哦!
路边竹 2015-12-13 19:55
在深圳爱成都: 拜读路边竹老师在奥一论坛发表的大作,让俺等学生获益匪浅,茅塞顿开!借此机会谨向路边竹老师深表谢意!祈望能拜读到路边竹老师更多更多的科学创新的大作,为实 ...
谢谢认可鼓励,我有空写博,也是自娱自乐,感谢了
平凡传奇 2015-12-13 13:09
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根本要求。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正以改革开放以来前所未有的力度和广度向前推进。反腐败斗争特别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力挽狂澜、敢于担当、除恶务尽的反腐败气魄,其政治影响和社会意义,都值得在我们反腐倡廉建设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师姐观察 2015-12-1 20:04
中纪委网站发布消息:辽宁省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宋景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此前,任辽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号称黑恶院长。
在深圳爱成都 2015-7-1 09:25
哈哈!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祝您万事如意
三三如九 2015-6-30 15:25
在深圳爱成都: 三三如九老师您好!
    很幸运能通过奥一论坛的平台与您相识!让咱们共同为实现中国梦做出不懈的努力吧!祝福您我的好朋友! ...
谢谢,您太客气了。哈哈哈,向您学习。
楚翠 2015-6-24 11:51
在深圳爱成都: 拜读楚翠老师的大作,似身临其境,尽享人间美好!老师行流水般的娓娓道来,让学生俺茅塞顿开,心旷神怡。。。。。。。。谢谢您!楚翠老师,学生在印尼祝福您! ...
我们以后可以多联系,我的qq号是1819621351,加我吧。
楚翠 2015-6-24 11:51
在深圳爱成都: 拜读楚翠老师的大作,似身临其境,尽享人间美好!老师行流水般的娓娓道来,让学生俺茅塞顿开,心旷神怡。。。。。。。。谢谢您!楚翠老师,学生在印尼祝福您! ...
我们以后可以多联系,我的qq号是1819621351,加我吧。
楚翠 2015-6-24 11:51
在深圳爱成都: 拜读楚翠老师的大作,似身临其境,尽享人间美好!老师行流水般的娓娓道来,让学生俺茅塞顿开,心旷神怡。。。。。。。。谢谢您!楚翠老师,学生在印尼祝福您! ...
我们以后可以多联系,我的qq号是1819621351,加我吧。
楚翠 2015-6-24 11:51
在深圳爱成都: 拜读楚翠老师的大作,似身临其境,尽享人间美好!老师行流水般的娓娓道来,让学生俺茅塞顿开,心旷神怡。。。。。。。。谢谢您!楚翠老师,学生在印尼祝福您! ...
我们以后可以多联系,我的qq号是1819621351,加我吧。
欧买嘎嘎 2015-6-23 19:07
互踩!!
查看全部

投诉举报|Archiver|手机版|标签|排行榜|广东南都全媒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证粤B2-20040112   

GMT+8, 2017-3-25 15:38 , Processed in 0.109539 second(s), Total 13, Slave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返回顶部